close

2105 讓分盤 紐奧良黃蜂 VS 洛杉磯湖人

莊家非常火本日為您免費提供兩場分析賽事

剩下一場請至錢聯盟運動彩券觀看  http://goo.gl/uRdXB

 

 

被kobe嚇到滴尿了嗎? 連續兩場傳出14次助攻,帶領湖人拿下主場二連勝。

這真的是KOBE嗎? 當KOBE開始分球不自幹時,還有誰能打的贏湖人?

且連雷霆都吃下來了,黃蜂這個B咖球隊又算什麼?

而且黃蜂近期已經開始走下坡,近幾場輸多贏少,且本季交手湖人大勝黃蜂16分。

這場我認為不用說太多,KOBE近期打正爽,心情好,看好湖人繼續贏球。

主推 湖人 -7.5 賠率 1.69

 

 

2104 讓分盤 達拉斯小牛 VS 波特蘭拓荒者

小牛自從回溫以後這一波打下來成績還算不錯,近八場六勝二敗,得分能力也場場破百。

而有小宅拓之稱的拓荒者,在主場接連敗給騎士、巫師、公鹿等眾之後。

拿溜馬與快艇開刀,好不容易使主場再回到連勝的紀錄。但以整體氣勢而言小牛還是比較佳。

因為全隊無傷兵,且本季季初交戰過一次由小牛以114比91大勝拓荒者23分。

就算小牛客場弱,拓荒主場強,一來一往比較下來,近期火力強大的小牛加上受讓還是有優勢。

主推 小牛 +2.5 賠率 1.7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家非常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