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莊家非常火本日為您免費提供兩場分析賽事

剩下一場請至錢聯盟運動彩券觀看  http://goo.gl/uRdXB

 

快艇打出一波非常難看的四連敗成績,讓分盤口更是吞下五連敗。

完完全全的走了下坡。拓荒者則是在主場拿下二連勝,本日剛好也以一分之差勝過快艇。

拓荒者的客場讓分盤已經來到了4連勝,雖然近兩場都處於輸球狀態(但輸球過盤很不錯)。

重點在快艇近幾場輸球其實都是在客場,而在主場一敗輸給雷霆也比較沒話說。

我認為該在相信快艇主場一次,畢竟剛作客別人家吞敗,明日回到主場,一定要扳回一城。

主推 快艇 -7.5 賠率 1.73

 

灰熊拿下二連勝,主場強悍的灰熊贏球不讓人意外,只是近兩場的得分有點猛。

且對手明明是籃網及湖人兩隊水準不錯的球隊,均得分約93.4的灰熊卻能在這兩場比賽

拿下106及101分的破百成績,這實在是相當驚人。

黃蜂的開外掛似乎已經被火箭給破解,上回主場分數已經咬不緊,且只得82分。

面對均失分102.8的火箭都只得82分,實在很難想像對上89.1的灰熊有什麼表現。

看好近期火力暴衝且防守能力一流的灰熊能拿下勝利。

主推 灰熊 -7.5 賠率 1.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家非常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