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莊家非常火本日為您免費提供兩場分析賽事

剩下一場請至錢聯盟運動彩券觀看  http://goo.gl/uRdXB

 

3109

溜馬如願以償開出小分,且讓分盤也過盤大勝山貓27分。

打破客場連三敗的窘局。

魔術則是被近期的不死鳥巫師給打爆29分。

溜馬近期開兩大八小,魔術卻已經連開十場大分。變成大小不好猜。

明天這盤口肯定有鬼,魔術輸給巫師卻只受讓1.5分而已。

溜馬看起來就很甜,沒有新傷兵,防守又如此有力的狀況下卻只要讓-1.5分。

我怕這個洞很危險,有機會掉進去,我選擇溜馬不讓分。

主推 溜馬 不讓分 賠率 1.65

 

 

3117

巫師自從JOHN WALL回來煥然一新,連續打贏雷霆、老鷹,魔術。

更是大勝魔術29分,成為本季贏最多的一次。

但有個前題就是,這都是在巫師自家主場發生的事。

巫師客場比賽已經連續吃七場敗仗了。近期的連勝

只會讓他在客場出賽時,所得到的受讓分數更低。

國王如我所料處於瘋癲狀況,近十場開出九大一小就是好證明。

巫師客場火力超低,因此我沒信心買大分。

所以我看好國王會取勝。

主推 國王 -4.5 賠率 1.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家非常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