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1.jpg  

今天分析文寫的是費城,因此主隻就搭費城

以盤口來看-最多的是白襪,本日雙城打線回溫,我倒是覺得還好。

老虎盤口越-越多,可惜我要下注時已經開打,就沒有下到。

小蛇盤口也往下掉,不過我還是有下。廢話不多說,多說也是廢話。

0901-3.jpg  

以後報牌會貼以上的圖。

這張圖代表我跟我朋友小馬,所推的的牌

左三關為小馬,右三關是我,前兩天推一樣的牌都過盤,也就是所謂的合牌。

已經接受兩天教訓我還是學不乖,今天合牌的結果是費城 & 道奇,但我還是不想下2X1 硬是要加小蛇。

今日下注400元,兩張3X1 及一張4X1

費城 道奇 小蛇 老虎 白襪 國民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很lucky推3過3,連讓分那張都轟了!

我跟小馬的合牌共四場 四場都過,可惜沒下4X1

月初第一天就轟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家非常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